我愛吃月餅

只要月餅內有鹹蛋黃的我都愛

如果月餅的冰皮是冰皮做成的我更愛

可是年紀漸長

不能吃太多的月餅

打從病發後身材越見圓潤了

如果在拼命吃月餅的話

那麼月亮的臉就會被我摘下來了

不明白?

那就是說越吃越胖臉變圓的意思啦

 

今早六點不到我就起床了

為老爸準備拜拜用的東西

再陪他去買燒肉和必需品

吃過早餐後再上班去

下班後要趕回家做飯

今年的中秋沒能全家聚集在一起

我們家老大飛出國公幹了

嫂子侄女們也沒能回來

甭管了就那麼辦吧!

 

好想買金腿月餅孝敬已過世的老媽可是沒買到

不過我懷疑市面上售賣的五仁月餅就是金腿月餅的化身咧

金腿月餅沒那麼甜

裡邊還有各種堅果果仁所以不錯吃

這是我媽生前愛吃的月餅

每一年我家單單是金腿月餅就會被幹掉十多個了

可是今年都沒看到耶

 

祝大家2013年的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