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就是沒有什麼行動,擔心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心思來維持自己的個人網站。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開始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何多多捧場。

好喜歡《秋天の童話》這個標題,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前些日子到商店去選購電影光碟時發現了多年以前
由周潤發、陳百強及鐘楚紅所主演的一部同名的愛情電影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出生於中秋時分吧?

一直以來,我是多麼地希望自己可以生長在有四季之分的國家,
讓我可以體驗四季的情懷,尤其是秋天。秋天讓我感覺很浪漫。
四處的樹葉開始轉紅並隨風吹掉落,那是多麼浪漫的情景啊!
這種浪漫的情懷,是處於馬來西亞這個一整年都是夏天的國度裡所感覺不到的。

也有人對我說,秋天給人的感覺是淒淒涼涼地,因為樹葉都變黃、枯萎、凋謝了。
他們這種毫無浪漫的態度,真讓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