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成為了大馬聽眾的人物咧~
看來今天我是那個電台節目中最紅的主角, 嘎嘎嘎~

今天正式上班了
早上很隨意地就在本地的一家電台的某著名DJ的FB上留言
今天正式開工, 開工大吉!!
之後我就離開辦公室去甲洞領投標項目的文件
雖然在車上也有收聽那個電台節目, 沒留意自己在FB上使用的名字
居然很幸運地被節目主持人相中了!

笨笨的我, 陸續在FB 中有人要把我加入為朋友
我才覺得有點奇怪, 再次扭開收音機時才驚覺今天我成了主角了!!
陸續把很多新朋友加入我的FB朋友行列內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其中一位呢?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