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了數,今年一共在書市買了十一本書,比往年多耶~


跟往年不一樣,今年我是最遲到書市的一年。
一般上都是在書市開始的頭三天就會報到了~
我喜歡這本由本地電台DJ彪民的NIGHT聽小故事,,這一次去逛書市首先要買的就是這本書了說~



這些呢?是買給即將生日的兩個侄女和學生們的教育漫畫書。


如往年一樣,漫畫書老闆給我在漫畫本上簽名。


歐陽林的新書耶!!
另外一本是本地的一名醫生寫的書,第一次買他的書,好像蠻不錯的咧~


很久沒買劉墉的書了,就來一本吧~
至於九把刀的那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沒看過呢~



八月二十五日是九把刀的生日,難得他選擇在這天跟馬來西亞的書迷朋友一起過生日的書迷簽書會。


哇塞,九把刀的書迷很多咧!
我擠呀擠的,還是無法到更前一點的位子拍照,真可惜!



更加可惜的是我等不到刀大的簽名時間就溜掉了,因為時間太緊湊,我錯過了啊!


下一次你來,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