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粘你
因為你身上有一股我熟悉的味道

我很喜歡唸你
因為你常常不愛聽他人的勸告

我很喜歡看你的臉
因為那上面寫滿了你的情緒

我很喜歡在你的身旁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安心

我很喜歡跟你去逛街
因為我覺得你需要我的陪伴

我很喜歡聽你說話
因為你會告訴我很多我知道的不知道的事

我很喜歡陪你聊天
因為這樣我們彼此能了解大家的想法

我很喜歡看著你吃東西
因為你吃東西很急擔心你會消化不良

我很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
因為那樣我會覺得很祥和的樣子

我喜歡看你駕著車子的樣子
因為我相信你會保護我的安全讓我不受到傷害

我喜歡聽你大聲嘮叨我的聲音
因為這證明你的健康狀況很好也讓你看起來很精神

你一定要健康地生活
你一定要依時吃藥
你一定要依時吃飯
我不要再看到你寧願泡茶吃餅乾也不願吃飯的樣子了
這樣會讓我難過
我希望我能多抽點時間陪你可是目前來說我不能
希望你會體量我原諒我
希望今年的父親節你能過的幸福快樂!!

我們已經與叔叔一家人約好了
要為家族裡的爸爸們慶祝父親節

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