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幹妹妹邀請了我和老爸連同她的老媽和夫婿一起去吃正宗港式的客家盆菜。
聚餐地點在吉隆坡市中心的劉碟廣場的港飲港食。
這家餐館的老闆是道地的香港人。



看著滿盆的美味佳餚,口水流不停呀~
這家餐館的盆菜是經過改良以迎合本地老饕的口味而準備的。
想吃這裡的盆菜,請提前預訂。


盆菜才剛上桌,我的幹妹夫就對著盆菜猛拍照的說~


這是老爸點的紅豆沙。


乾媽點的是撞奶。


我點的是冰涼的海底椰沙谷甜品。



跟乾媽來一張合照。



當然不會忘了跟老爸合照~

我的皮膚好像越來越糟糕耶@@

漂亮寶貝是我的幹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