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才剛踏進這家以舊式獨立式洋房改作為烘焙餐廳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已經被各式各樣的糕點,從土司、麵包、甜品......吸引住了!
 

天啊!怎麼會?
諸位不好意思,俺的手抖了!



在餐廳轉了一圈, 終於找到了座位。
未知是否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加上今天是馬來西亞早餐日的關係所以今天光顧的客人超多的。


對了,這就是這家法式餐廳的名字了說~
這家餐廳乃源自法國。
Levain的意思是指天然酵母之意,法文Boulangerie是面包店,Patisserie则是糕饼铺。
顧名思義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就是以天然酵母来制作面包的烘焙店。
這家餐廳主打天然酵母,乃利用蔬果、谷物和自然界中多种细菌培养而成而烘焙的法式麵包糕餅店。


排隊點餐後雙眼就四處張望,細細欣賞這家裝潢得很法式的麵包糕點店。
 

 店家很考究每一個角落的設計,從天花板到地面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很多人都喜歡來享用美味的早餐。
我喝友人紛紛點了這客omelette,真的滿不錯吃耶!

 

我們果然是馬來西亞人,吃這類omelette啊 香腸啊都喜歡蘸辣椒醬吃~


結帳。
 

吃飽後在這裡四處轉。

 哎呀,不行了啦!我的手又開始顫抖了,回家一定要乖乖吃藥。



要離開了,慕名而來的顧客陸陸續續前來。

坐著的客人也超多,樓下和樓上的桌位至少80桌耶!
 

臨走前拍下了大門口,可是卻忘了拍餐廳的外觀......
真有我的,囧!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的所以沒帶好一點的相機來了...... 下次我會帶的!
 


地址: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Sdn Bhd. No. 7, Jalan Delima, Kuala Lumpur, Malaysia, 55100 電話:Tel:+603 2142 6611
餐廳網站:http://www.levain.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