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42260

之前總是聽到蕾妮說古晉的三色奶茶, 當時還以為是甚麼"三頭六臂"的奶茶....
原來三色奶茶是這個樣子的~
三色奶茶最低層是亞答糖,中間是奶, 上面一層是紅茶加冰

把它們混合在一起攪均勻後才喝, 味道滿不錯的呢~

P3142261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個"糟" 菜米粉的 "糟" 該寫成"糙"還是 "糟"
這道也是古晉的特色美食之一

P3142263

味道帶一點點酸酸的, 配著番茄、大蝦、豬肉、紫菜等材料一起吃
味道滿特別的吃~

P3142264

我喜歡它的湯頭~


更多關於古晉美食文章:
(一)       
牛肉印度煎餅@古晉
(二)       魚粥@古晉
(三)       
Belacan 米粉@古晉
(四)      
我的肚子被搞大了!
(五)      
茄汁炸麵@古晉

(六)      古晉美食 (一)
(七)      美味點心@古晉
(八)      叉燒哥羅麵。醉

(九)      粿雜 。 炸雞飯
(十)        台灣牛肉麵
(十一)   糙菜米粉與三色奶茶


更多關於古晉的人文美景的文章:

(一)       出發到古晉去
(二)     古晉河畔(一)
(三)       砂拉越博物館@古晉
(四)       古晉河畔(二)
(五)     古晉在我腳下
(六)     馬中友誼公園@古晉
(七)     長臂猿@古晉士猛郭植物園研究中心
           (Botanical Research Centre Semengoh)

(八)       古晉的樹
(九)       豬籠草與野胡姬花公園 (一)
(十)       真的還有人住在樹上!!
(十一)   古晉士猛郭植物園研究中心 (二)
(十二) 大馬的國花


喜歡這些特色美食嗎?
喜歡的話就給我 "推薦此文章"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