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近日来所看的电影光碟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Black Pearl
人家早几年前便已经光赏过这部电影了 

而我总是比别人慢好多拍,电影院都快上映第三集了
 
我还在看第一集而已,真差劲……


此部电影由
Johnny Depp (饰演Jack Sparrow)、Keira Knightley (饰演Elizabeth Swann)、Geoffrey Rush (饰演Barbossa)等人所主演 
Walt Disney Pictures所出版的电影 

当我第一眼看见
Jack Sparrow时, 就觉得他的样子与
movie toy set 里面的真人模型一模一样
看样子这些负责出版movie toy set的公司的货物模型品质也不差嘛!


Jack Sparrow
搞笑的样子很好笑, 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Elizabeth Swann 的身材一级棒, 让很多女士们都羡慕不已


在观看收录在
DVD 光碟内features时,我被电影公司所使用的高超的电脑设计所吸引 
所拍摄出来的情景都是经过“特别制作”
才会有如此棒的效果
 
尤其是在最后的几幕
Jack Sparrow与 坏蛋的领队在月光下互相挥剑对打时 
在月光下会变成骨头人
然后再下一个镜头又会变回普通的人样
 
那种利用高超的电脑科技拍摄水准果然不是盖的

大致上故事情节都还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