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健康亮起了紅燈。

打從三年前我媽過世後,健康就開始一天不如一天。

先是甲狀腺爆發,後更發現其他種種的健康問題。

日子越久,就發現越多的問題。

 

這幾年來,見醫生的頻繁次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頻密。

見的醫生都是專科醫生...... 醫療費還挺大的說,甚至會入不敷出。

雖然說有購買醫療保險,但是很多雜症都因為沒有入院所以無法跟保險公司要求保障。

雖然說個人的心理因素很重要,但是這些病症都是我無法掌控的。

 

這幾年經常會有失眠的狀況

這情況有時候可以持續兩三個星期

想起小時候的我每個晚上都是一上床就成了呼嚕豬

當時身邊的朋友們都用很羨慕的口吻對我說 能睡真好

沒想到若干年後的我居然患上了睡眠障礙症

這也是我始料不及的。

 

目前的工作恐怕無法再繼續了

已經有好幾個醫生跟我說了 我需要的是修養

但是目前的經濟狀況恐怕讓我無法如願

只能硬著頭皮,盡量讓自己少承受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

 

我能做的

就是對自己說: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只是

這天會是哪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