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明拍到了不知名的“野花”
見它長得很奇怪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




到林明去玩的那個清早,下着毛毛细雨。
可是却阻擋不了我們要去林明的決心。
由于一路上都是人烟稀少的“荒野”所以有很浓的雾。
路面很滑所以駕車要很小心。




吃過美味的早點後我們一行人便到到離街場不遠的林明吊橋去走走。




途徑過林明的博物館。
這裡以前住着的是英國人,在他們離開後這裡被改建為林明博物馆。
它位於高山上,要進去參觀得走路上山。
因為時間太紧凑所以我們沒有上山去。




好久沒來了,殘舊的吊橋已經換上新的了。
雖然是新的吊橋可是依舊把我嚇倒了。
有畏高症的我依舊不是很敢過這座吊橋。
這一次扶著我過橋的是可愛的小表妹。
她一邊過橋一邊笑我這個膽小的表姐。
我,糗大了啦!!



从吊桥的中央往林明河拍去
又是另一番迷人的景色。



過了吊橋的對岸,是林明居民的住所。
浓浓的鄉村味道、鳥語花香
剛剛下過雨的林明又是另一番的清新空氣。
家家户户的村民們似乎很愛栽種花樹
到處都可見到花草樹木。



這家老店出產著名的林明麵。
老闆和老闆娘娘很热情地為我們講解制作林明麵的過程。



老闆用滚烫的热水将林明麵煮過後
再把它放在桌面上、再用熟練的手法将林明麵弄鬆不打結。



動作還真快!
這裡的林明麵是用純淨的山水制成的
吃的時候很Q 哦~~



更多請見林明游記 (一): http://www.wretch.cc/blog/claresoosf&article_id=17257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愷樂 Clare S. 的頭像
    愷樂 Clare S.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