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家大嫂打電話給我說她的家被宵小光顧了!!




前天傍晚她下班回家,一打開大門
便發現客廳很亂,所有的抽屜都拉開了有被搜過的痕跡
客廳一片狼狽的樣子
樓上的房間也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樣子
原來小偷是從屋頂 "從天而降"
在天花板開了幾個洞,再進行他的 "大計"
我家大嫂說屋內沒有多少現金,而她的手飾也鎖得好好地
所以損失不是很大
由于我家老大出國公干還沒回國所以她只好自己去警局報案
原來在她家隔兩間的排屋也是在同一個時候也遭到宵小的光顧
同樣是 "從天而降", 還把他家的 alarm system 的主要電線給剪斷
所以沒有任何warning 的提示給附近的鄰居

我家老大的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入賊了
看來家中安裝的alarm system也沒有很大的幫助
幸好這起案件不是發生在晚上,否則大嫂和兩個女兒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這已經是不幸中之萬幸了!!!!

看來咱們人民真的得要自保了.............................
警察真的是無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