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到某本地電台的DJ說若用一個自來形容2009年, 你會選用哪個字來說出你的心聲?

有的人選用"亂" 、"慌" 、"恨"、 "偽"、 "真"、"尊"、"安"...

我會選用的字是"", 對, 是"糟糕"的"糟"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天天扭開收音機電視機報章雜誌
看的新聞都讓人摸不清頭腦, 到底這個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啊?
地震風暴恐怖襲擊......
政黨黨員跳槽......
各個政黨與政黨員互相指責......
氣候的改變......
氣象的改變......
人事的遷動......
金融風暴......
國際國內都是一團糟啊!

希望隨著2010年的開始, 萬象更新!!
所有的楣運都會隨風而散 煙消雲散 就好了

回頭看看過去一年的自己
總是活在打混中
雖然自己很努力的做事
雖然自己盡了自己的能力
凡事都做到最好, 至少不會讓自己覺得過去的一年自己是多麼的沒用
雖然2009年對我來說有點流年不利
為甚麼都是在年末的時候生病啊 ?
還被人擺上神檯供奉...? (人家又不是神)

在過去的一年中去了不少的地方
很高興認識了現實生活中跟網上的一班朋友
希望大家往後能夠繼續連絡繼續當"好朋友"~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了不少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都一一地堅強面對了~

無論如何, 2010年代表新的開始
明年的我要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更富有!

最重要的是:"糟糕"離開我!
病魔也離開我!!


天下太平是也! 嘎嘎...

祝大家新年進步!!


傻大姐愷樂 寫于2009年12月31日1600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