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牆上的日曆“變瘦”了!
還記得今年的第一天看到這本日曆時它還長得“胖胖”的說~
日曆,恭喜你減肥成功啊!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一切就彷彿在昨天發生而已。

過去的一年,沒有女主人的房子很清靜很空洞。
老二一家搬走後家裡更冷清了。
家裡的大小事都要我親歷親為。
瑣事一大堆,有時候確實煩人啊!

今年的健康不太好,一連吃了9個月的藥物。
最初的幾個月去醫院做檢查的日子頻密。
抽血也抽了很多次。
全身體檢也做了至少兩次。
專科醫生也見了不少。
各大醫院也去了好幾次。

如果你問我新的一年的願望,首先我要健康!!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可以繼續打拼賺錢!!
我要做到家庭與事業並重!
我要皮夾銀行儲蓄脹鼓鼓!


祝大家新年進步、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後記:有人問我為什麼標題不是用“告別”?我說2012年過去了就不復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