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輩子我都無法忘記這一場婚禮。
對我那新婚的表弟夫婦來說,這一天除了是他們畢生難忘的婚禮,
同時也是關丹人畢生難忘的一天。



12月二十四日表弟結婚的日子
親朋戚友都開開心心地來新郎家忙著準備迎接迎親歸來的新人、兄弟團和姐妹團。
沒料到連綿的雨天破壞了美好的上午。
大家都眼睜睜地看著傾盆大雨帶來的水災。



年輕的拿了相機啊手機什麼的紛紛拍下這一幕。


年長的只能靜坐一旁。



附近的居民紛紛把車子駕去高處,可是還是有倒霉的車主的車子半路“死火”車子浸水而拋錨了
最忙的除了是車主,拖車公司也忙啊!



因為水神來訪,錯過了新人歸來的吉時,新老爺新奶奶似乎笑不出來哦~


好不容易等水退了,大家分工合作整理後續,新娘車總算回到了。
迎親隊伍遲到了三個多四個小時才成功歸來!



儘管遲到但是一對璧人依舊笑容滿臉~


新奶奶跟新郎的大妹忙著準備拜神。


老表,我也想要開門利是~



一對新人入屋,準備給長輩們敬茶。


新郎的80多歲的外婆笑得見牙不見眼。


新人一一地給長輩們敬茶。


門口站著的小花童女真可愛~


屋子裡在忙著進行敬茶儀式,門口則忙著分燒豬肉。
命喪在這位老伯下的山豬不下千隻。


我說老二你啊!人家阿伯在忙著分燒豬肉,你卻在那邊邊選邊吃......


這也是我的老表之一,新郎的小妹,青春無敵啊!
漂亮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