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2008年拍的照片
應該是唯一一張我拍下媽媽親手做的湯圓的照片

每一年的湯圓都是媽媽在做我幫忙搓湯圓而已
去年開始我再也沒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湯圓了
相信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今年是第一年
家裡沒搓湯圓
家裡也沒慶祝冬至
過節沒有湯圓吃顯得有點冷清

今早給我媽上香
我告訴她說明年我一定會親手搓湯圓給她“吃”
也告訴她今天碰巧是老爸的農曆生日
每一年老爸生日老媽都會為他慶祝
不是親手做大餐就是跟親戚外出吃飯慶祝
雖然老爸嘴裡不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他跟我一樣有點感傷

不管今天是不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我們都要努力向前邁進
祝大家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