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離開我們一周年的日子
老爸說要依照華人的傳統在農曆的忌日才拜拜
加上老爸南下去了老妹家小住幾天所以沒在家
加上老二一家人搬走了
同住的三嫂也回去上海了
這幾天家裡就只剩下我跟老三在家
突然感覺家裡越來越冷清了

看著這張照片
非常努力地回想著
這張照片是在什麼時候拍的?
當時我們在哪裡?
當時的我們在幹嘛?
真的沒能想起
看著我笑得開心老媽笑得含蓄
忍不住淚流滿臉

無論如何
您善良溫暖的笑臉始終在我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無法忘懷
您那略帶粗燥但是溫暖勤奮的手
是如何為這個家默默地付出
感謝您給我的愛
感謝您對我的支持

媽,希望您在另一邊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