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初二,這一天是您的生忌。
我真的很想很想親口對您說祝您生日快樂!
但是這一輩子我都沒有機會了!

這天是您走後的第一個生忌。
我這個不孝女能做的,除了一大清早上菜市買菜、熬湯、做飯燒菜準備好東西讓老爸老哥來拜祭您之外,
我沒能做其他的事情了。
您在另外一邊過得好嗎?

您別擔心,家裡安好。
您老公我老爸還安好。
他有準時吃藥和吃飯。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熬湯給他老人家喝。

告訴您,老二一家三口終於搬出去住了。
他們搬去了共管式公寓居住,環境還不錯~ 
雖然每月要繳交的雜費有點高,但是他們喜歡那裡的環境。

老大一家四口去台灣環島旅行了。

老三和三嫂還是老樣子,沒什麼改變。
老爸的晚餐都是三嫂在做。

妹子偶爾還是給我打電話聊天,不過一般上我都在忙。
幾乎每一次她傳送過來的電話簡訊讓我有點......
她以為我是《百科全書》,什麼都知道。
很多時候它問我的問題都讓我不知所措誒......

我呢,除了忙,還是忙。
星期一至五都很遲下班。
星期六一大清早還沒上班前都會往菜市跑,然後匆匆忙忙地趕著去上班。
星期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家務事。

咱家房子前後的圍牆進行大裝修,現在已經差不多完工了。

總之,家裡一起都安好。
請您別掛心。

如果您有時間的話,又有機會的話,請回家坐坐。

看著您以前的生日照片,我哽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