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午有事外出,估計應該會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回家了。
車子才行駛到半路,就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說他呼吸困難,很辛苦!
由於我家靠近黑風洞,印度同胞的大寶森節又要到了,
車子為了避開高速大道發生的塞車都會選擇繞小路到達目的地。
路上的車子很多啊!
我一邊趕著回家一邊祈禱,希望來得及趕回家把老爸送去醫院急救!

經過醫生的診斷和採取了適當的措施後,老爸沒事了。
吊完鹽水後就被准許回家了。
晚飯後到家不久就接到我姑的來電說醫院的配藥房打電話給她說叫我爸不要吃那藥。
太遲了,我爸已經喝掉了!
我看了看藥瓶上的標籤是sodium chloride (就是鹽水啦!)
當場就叫我爸多灌水!
昨晚也一直擔心和留意老爸的狀況。

今早醫院還打了電話給我姑問為何還沒過來換藥。
每次問道對方的名字對方總是諸多推搪,似乎在擔心什麼。
尤其是當對方知道我爸的心臟不是那麼好也有高血壓的時候語氣更顯得擔心。
這讓我懷疑到底是醫生、護士還是配藥房的錯呀?

幸好只是鹽水,如果是其他或許會造成生命危險的藥物的話,誰要負責呀?

感謝主的庇佑,阿門!
也感謝祖先的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