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較難買到芽菇

芽菇是我們家春節必備的年菜之一
也是我爸愛吃的桌上佳餚
上個星期花了很多時間
去了至少十處的大大小小的超市和傳統菜市
可以連半個芽菇都沒看見

噗友們都笑說今年可以省錢了
沒買到就不必做這道菜
可是我爸愛吃那道燒肉炒芽菇蒜苗
難道過年也不能順順他老人家的意麼
唯有繼續尋找

最後
我爸在蔬菜批發公市買到了芽菇!!
而且價格是歷年來最高的
一公斤是馬幣十二耶
去年才不過是四令吉至五令吉呀

我說老爸啊!
今年的除夕夜團年飯我一定會做這道菜給您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