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我忙得很
要忙著買菜、洗呀!煮呀!
越靠近農曆新年的日子就越“難過”
不是因為什麼
只因為家裡的大小事請都要我操心
一摞摞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打從早上大概七點,我就帶著老爸出門去逛傳統菜市

然後去吃早餐
回家後就陸陸續續開始忙家務
再來就是年夜飯的準備
熬湯、做飯、燒菜......
本小姐我是邊煮邊洗的人,所以做好飯菜後廚房沒有不干淨的碗碟



看著一桌子的飯菜
我......
飽了!

因為每一道菜的第一口都是我在試味道
如沒記錯應該有至少十道菜餚吧?


年初一了!
原本要去教堂但是身體太累爬不起來誒......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