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有點抖,所以把照片拍成這個模樣了,囧......

這是第一頓沒有您陪伴在身旁的團年飯。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胃口。
或許是因為掌廚的我在烹飪過程中首先嘗試味道的人,所以還沒開始吃飯,我的肚子就開始有點飽了
也或許是因為今年我坐在昔日您坐的位置,一家人圍在餐桌吃飯,位子坐得有點“寬鬆”,確定家裡少了您的存在了。
坐在老爸的旁邊,總是聽到老爸哽咽的聲音。
老爸在傷心,我又何嘗不是呢?
早在吃飯前給老媽上香的時候就已經偷偷地一邊跟老媽說話一邊流淚。



這個就是我在廚房忙了五個小時後的手......
這就是長時間把雙手泡在水中的後果。
除了最後的一個多小時得到老二和二嫂的幫助,之前的飯菜的準備工作都是由我一手包辦。
家裡有閒人但是都不幫忙
唉,算了!

無論快樂不快樂、開心不開心,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選擇前者,至少我會過得比較開心~

祝大家龍年行好運、身體安康、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