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初會去觀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朋友的邀請我才去的。
沒想到看完這部電影出來,我和友人互相對望,還瞪傻了眼……
因為這部電影并非我們想象中那樣好看,電影情節可說有点“爛”。



撇開它的主題是男主角為了救心目中的女神
而費盡了力量去拯救被強拐的女主角,
它的電影橋段還真是“慘不忍睹”,
還有很多與事實不符的情節,錯漏百出,不符合邏輯。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他們明明住在寒冬的地带,
怎麼可能才走了幾天的路途就抵達了好像赤道國家般才有的森林、
長途跋涉就輕易越過了沙漠?
還有,怎麼可能會有體型那麼大的狮子(长约八尺吧?)?
那種特大型的大鳥从哪裡來?
另外,不是說明了他們是早期的人类嗎?
怎麼可能會穿那麼多的衣服?衣服从哪裡來?

至少,剧情裡還有讓人嘆為觀止的情節,也幸好有部分搞笑的部分,
才不至于把觀眾給悶壞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男主角與援救部隊來到了那個所謂的“廟宇”,
很像古埃及的金字塔,很宏偉。
還有那只我不知名的超級大型的動物,居然甘心任人魚肉還要被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