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有點科幻的電影。
電影中的男主角
FBI刑警Agent Doug Carlin (由Denzel Washington所飾演)還真厲害咧!

為了要改變事實的真相而犧牲小我的去挽救他人的性命而不惜拼了自己的老命!
為了要救一個白白被殺害的黑人女子Claire Kuchever(由Paula Patton所飾演)。
為了要拯救整條船上的無辜受害者而不顧自己的生命。
一條命換幾百條人命的犧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讓我驚嘆的是電影中的美國監視人民的一舉一動所安裝的先進電腦監視器!
沒想到這些監視器居然可以三百六十度的旋轉, 儘管當時只是拍到某個角度而已。
也沒想到現代的科技竟然能將人帶回案發前的四天半,
并能夠與壞蛋正面對峙,為了要保護無辜的人所作出的犧牲。
幸好最後能如願地改變最後的結果。
為了要鏟除破壞社會安寧的壞蛋,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值得讚賞~



說真的, 若有人告訴我他是從案發過後再回到案發前, 我也不會相信
我也會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地把對方視為壞人或有企圖心的人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這一點很難成立吧?
另外, 戲裡的爆炸鏡頭也蠻多、滿刺激的。
可是若能夠有再多一點兒的爆炸鏡頭回更好啦~


喜歡看科幻片的朋友
應該不會錯過這部好電影吧?

另外由Beach Boys 所演譯的曲子《Don't Worry Baby》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