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睡醒之後會有這麼勁爆的新聞!!
今早起床後聽到最勁爆的消息居然是國際著名歌星米高傑森逝世的新聞!!

雖然我不是他的歌迷, 但是他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也透過歌曲表達出他對人類破壞地球所帶來的禍害的不滿
這點是我對他刮目相看的原因之一
拋開他的不檢點的私生活不說, 也拋開他愛整容的事實不說
無論如何他都是一個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
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尤其是在舞蹈方面真的讓人佩服!
我尤其喜歡這首
《Earth Song》 ( 《地球之歌》 )
他的MV裡所將訴的都是人類在破壞地球的控訴
警告世人要愛護地球

原本以為我不會因為他的離開而流淚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畢竟我也是聽他唱的歌長大的人
尤其是聽到電台播出這一首 《You are not alone》
我的鼻子是酸酸的, 這是我的感覺告訴我的



原本還以為他的世界選回演唱會能夠成功舉行的
沒料到會發生這麼愕然的事!
我想, 全世界的歌迷也沒料到吧?
這, 應該是MJ這一生中最遺憾的事吧?

希望他的離開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
不需要再忍受世俗的眼光
不需要在面對世人對他的責備和控訴
至少他死了, 人們應該會"手下留情" 了吧?
希望一切都會因為他的離開而煙消雲散

我只想告訴MJ, 你的離開絕對是我們的損失!!
我想告訴你的是: You are not alone, 你還有我們! 你還有很多愛你的歌迷朋友!!


安息吧,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