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第一集開始, 我就已經很喜歡Hellboy這部電影了
還因此四處張羅有關Hellboy的電影週邊產品
結果我終於買到了Hellboy 2 裡的電影造型的迷你人物模型
還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呢~



雖然我看電影的速度比人家慢
(因為我除了想看電影也想看拍攝過程啊, 這樣可以看到更多嘛~)
此部電影早在兩個月就看過了, 但是今天才有時間寫分享




演出的人物跟第一集沒多大的差別~

盤古開天時人類與另一個世界的奇幻生物定下停戰協議
數千年過去了, 精靈王國的努瓦達Nuada 王子不滿人類破壞地球,
為了要讓奇幻生物再度得回領土而發生了一場大戰。

心地善良的雙胞胎妹妹努瓦拉Nuala公主 (由安娜沃頓飾演) 卻跟哥哥唱反調, 一心想要拯救人類

地獄怪客 Hellboy、火焰女女友麗茲Liz 與一班異常生物研究局伙伴,前往魔法世界與兇猛怪獸對決!

Hellboy跟女友火焰麗茲常為了小事而鬧意見
每一次她生氣時身體都會冒出火焰
(真佩服現今的電腦科技一日千里啊~)

讓我驚訝的是那個機車的新主管湯姆曼寧 Krauss居然只是一團煙?!

而且還把Hellboy耍得團團轉...

在觀看電影的製作過程中, 才驚覺發現每一幕在精靈世界中的鏡頭居然耗時那麼久
單單是一幕的武打鏡頭也是經過各方的精心設計與合作所拍攝出來的~

我喜歡電影中唯一的樹精靈, 它所流出的 "青色血液" 居然成了青綠色的花草
在它死亡的那一刻, 真的讓我驚訝不已
很佩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拍攝手法和電影科技的發達呢~

一群有錢人在拍賣會上被不明的生物吃個精光
感覺很不好, 有點噁心啊...
我還被這場戲中的幾個鏡頭嚇到了...
(當然啦, 在三更半夜才來看, 還關燈啊...)

另外還有水中生物亞伯Abe Sepian愛上了努瓦拉公主
為了不讓心愛的公主受到傷害而要求Hellboy不要傷害
努瓦達王子
更因此引出了金甲軍團, 是永遠都無法被擊敗的金甲軍團
即使是毀壞了但是也能夠自動銜接成原狀
我很佩服
努瓦拉公主為了結束這一場精靈與人類的戰爭而犧牲自己
而間接促使
努瓦達王的死亡並成功 "命令" 所以的金甲軍團恢復沉睡的狀態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整部電影以虎頭蛇尾作為收場...


(照片源自相關電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