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完了韩国连续剧《宫》(Princess Hours)(《我的野蛮王妃》)

用了五个晚上就把整部连续剧看完了


那天在友人家看了些许的剧情,觉得很喜欢,所以便把它买下来回家慢慢看

我还闹着说很喜欢饰演皇太子李信的鼻子,长得高高的鼻梁,好吸引人喲!


很喜欢剧中的女主角申彩静(尹恩惠),一个坚强地面对人生的皇太子妃

描述她从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如何成为皇太子妃


在入宫后得面对的种种事情,要学习宫中语言、要学习宫中的礼仪等

还得面对皇太子李信(朱智勳)的冷酷脸孔和无情的言语伤害

若是我,或许我没能像女主角一样可以有如此的耐性忍受


申彩静渐渐地喜欢上皇太子时闹出了好多笑话,让我忍不住捧腹大笑

皇太子的堂兄弟李律(金政勳)也被开朗的彩静吸引而深深地爱上她

在此同时皇太子也渐渐地接受了皇太子妃的爱,只可惜不敢表白心迹

看得我咬牙切齿,李信怎么可以这样拖泥带水?

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就算了,竟然说出让彩静伤心难过的话,岂有此理?


还有讨厌的李律的母亲太上皇娘娘为了自己的私欲

表面上要为儿子夺回失去的皇位,暗地里还不是为了自己的欲望?

不择手段出尽法宝要推翻当今的皇太子,不惜伤害别人和自己以取得别人的信任

好让自己的亲生儿子能够顺利地当上皇太子之位, 想要母凭子贵?! 想得还真美呀!

讨厌这种母亲,居然连亲生儿子也利用,幸好最后她受到了应有的教训

皇太子妃与皇太子终于排除万难,在最后的几集的部分里的点点滴滴,让我耿耿于怀,

好几次都忍不住流泪了,是我太感性了麽?


虽然现今的韩国已没有了皇室,可是这一部连续剧相信也有很多人捧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