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时下热门的话题是:您会选择《宫》
(又名《我的野蛮王妃》)
这部韩剧里的李信还是李律成为您的另外一半?
《宫》目前还在大马的有线电台播放着
引起了广大的观众们的回响,很受落的一部韩剧

若您问我,我会选择皇太子李信
不是因为他是皇太子的关系
虽然信老是装作什么都不在乎
可是偶尔还是会表现出吃醋的模样很讨人喜爱
信长得高高的、酷酷的、很帅气,
我尤为喜欢他那长得高挺笔直的鼻子
打从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信的鼻子
信对人真诚的态度,尤其他对女主角申彩静的爱很让我觉得赞赏

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
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
曾经被第三者,甚至第四者的介入
可是信对彩静的爱却不曾改变过
信也曾经因为感情的事显得不知所措
可是最后也让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对彩静的心意
也确定了彩静对他的心意

朋友说她会选择律当老公

虽然律也不错,为人敦厚老实

可惜他生不逢时,因为父亲的过世和母亲的过失

而无法成为真正的皇太子

可是他没有恨

恨的是彩静没有成为他的皇太子妃

因爱成很,世界上多少痴情男女都无法逃避

律的爱,为信、彩静和他本人都带来了伤害

总之,若非得要我从信或则律之中作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信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