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就已經很嚮往到國外去過聖誕節了
看著白茫茫的白雪, 身上穿著耐寒冬的厚衣裳,享受著寒冷的天氣中的溫暖
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歡樂的氣氛
雖然天氣寒冷, 但是暖在心啊~



可是到目前為止, 我的願望還未實現啊!
唯一可以讓我享受到有點寒冷的感覺的地方是馬來西亞的雲頂高原
雖然其後只是有點清涼, 但是若碰上雨天的話, 氣溫也是滿低的



數了數, 一眨眼就過了三年了, 想當初是跟友人一起上去玩的
雖然聖誕氣氛不比歐美國家來得濃厚, 但是已經算是不錯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是去那裡當電燈泡的.... 囧
還有最讓我覺得詭異的事情也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事關我跟友人大約七八個人一起站在某誕生裝飾旁拍照時
我感覺到有"東西" 在摸我的手臂
剛開始一位是我自己掉落的頭髮掉落在手臂上所以覺得癢
看了看並沒有啊...當時還心想或許是自己心理作用而已
可是這個情況還是持續地出現... 
全身的毛孔頓時都起了雞皮疙瘩了!

因為最靠近我的的聖誕裝飾也是至少1米遠
當我跟友人說起時他們也沒看到甚麼...
雖然如此,但是大家還是玩得挺愉快的~

 
 

在寒冬的氣候下享用熱烘烘的美食, 實在乃是人間一大享受

 若能夠吃上火鍋, 配著新鮮的食材, 哇塞, 更讚!
另外還有美麗的景色可以觀賞, 人間美事啊 


  

你是否也想趁著這個聖誕節去玩樂呢?
不妨考慮一下山頂鳥吧!

或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山頂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部分照片乃從友人處"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