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這個人很怕麻煩 --- 搬家
曾經有過兩次的搬遷記錄, 單單是打包雜物等瑣碎的東西就已經讓人覺得頭疼不已了
雖然搬進來現在住的這所房子已經有十年的歷史, 但是每天對著同樣的家具同樣的設計
人都快要悶死了... 心想, 何時才會有機會為房子作裝潢啊?
我不需要城堡式建築的房子, 我只要一個舒適的家

  
     

我希望咱們家的客廳能夠有落地玻璃, 可以看外面的景色同時也可以讓客廳看起來更光亮~
客廳的其中一面牆壁若能夠用上大理石作為裝飾, 會讓整個客廳看起來很歐美很現代



我想在咱們家入口處旁擺放一張長椅子, 好讓家人們能夠在這兒聊天
促進感情之餘還能夠休息乘涼, 讚!

  
 

另外我想在咱們家的花園建一道長長的石梯, 石梯兩旁種了花草樹木


   

從石梯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小魚塘, 裡面飼養了日本鯉魚
鯉魚們身上會發亮的鱗片會很引人注目的~
另一個角落則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小花園, 圓圓的形狀給人感覺很可愛的說~



我喜歡在客廳裡擺放簡單舒適的家具
不需要太豪華的家具, 簡單就是好
牆壁上的顏色不能太花俏, 但是顏色得要亮麗
我不喜歡黯沉的顏色, 這樣會讓我身處在那裡的時候感覺心情低落
唯一的要求是客廳裡必須有一套一流的音響, 休閒的時候坐躺在沙發上觀賞電影
配這一流的聲響, 讓我感覺自己身處於電影中一樣, 很棒!



我會很注重客廳的燈飾
不同的燈飾不但可以點綴客廳, 也同時為客廳帶來光明



沙發要現代化的 舒適的
有時候慵懶地躺在沙發上, 腦袋裡什麼也不想, 就這麼舒適得坐躺在沙發上放鬆心情也不錯~
    

我喜歡花, 所以我會在客廳的某些角落擺放花朵來布置咱們家
空閒時澆澆花還不錯

      

我喜歡類似圖上的臥房
簡簡單單最好了~
我喜歡在臨睡前扭開電視, 所以房內要有最基本最普通的音響
否則看電影時會覺得不夠過癮ㄟ
我會在房內擺放一個小小的書櫥, 上邊放的書籍可以讓我在睡前翻一翻
解壓也好增廣見聞也好, 總之就是隨手可拿就對了~
喜歡聽音樂得我會選擇躺在懶人椅上邊聽音樂邊休息
如果不小心睡著了就直接躺在那裡睡覺好了, 呵呵~




還記得小時候沒一次看外語片都很喜歡他們的廚房, 總覺得他們的廚房很寬敞
我的廚房不一定要大, 但是要設備齊全
不管是洗碗盤底下的空間還是廚房的轉角處, 我都想要充分地利用

現在有了永慶HouseFun裝潢家, 應該可以幫助到我吧?
它應該可以為咱們家打造一個最完美的空間設計吧?
我心目中的家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太奢侈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擁有它~



網址連結: http://deco.yungching.com.tw




(部分照片載自中正裝修和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