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22968

昨晚我問您,您的哥哥弟弟們都很疼愛您嗎?
您說是。
因為他們知道您的情況後都在從老家出來探望您。

昨晚我問您,您的丈夫很疼愛您嗎?
您說是。
因為他雖然會惹您生氣,但是卻很窩心。

昨晚我問您,你的兒子們疼愛您嗎?
您說是。
因為他們嘴巴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都只是為了您好。

昨晚我問您,您的媳婦們都很疼愛您嗎?
您說是。
因為她們都自願到醫院輪流照顧您。

昨晚我問您,您的女兒疼愛你嗎?
您說是。
因為我們會煮好吃的東西有營養的東西給您吃和陪您聊天。

昨晚我問您,你感覺怎麼樣了?
您只是說了一個字:痛!

我的心都碎了......

我告訴您不必擔心,醫生會盡他們最大的能力來醫治您的。
我不敢告訴您,早前醫生的診斷。
我只告訴您,請您勇敢地堅持下去!

希望您的腎的觀察期能夠提早結束,希望醫生會給我們挪來好消息,
好讓您可以早日開始進行下一步的治療,與病魔對抗。

我告訴您,無論結果如何,一路上有我們陪伴您。
因為我們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