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日大餐。
沒有生日聚會。
沒有生日歌曲。
更加沒有生日蛋糕。
但是我收到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來自FB的網友和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來自噗浪的網友的祝福。
傳送至手機的生日祝福。
還有特地給我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老朋友們。
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生日大餐, 但是我收到了上司夫婦在日前送我的禮物。
這讓我很意外,沒想到今年他們會記得我的生日~哈哈~
禮盒還是上司的太座親手製作的呢~
謝謝他們。
別問我裡面是什麼? 人家還沒有拆禮物。
我明天晚上半夜時分才會回家,到時候才會知道裡邊是什麼。

今晚,我決定要在醫院跟咱們家老媽一起度過我的生日。
感謝咱們家老媽在N年前生下了我。
我希望她能活得更長久更快樂一些!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