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看到患病的媽媽。

剛才給咱們家妹子打電話,她沒接聽。
後來妹子來電話簡訊,說老媽很疼痛,老爸掉淚了。
我忍不住哭了......
很傷心地哭了。
除了哭,我沒能做什麼。
今晚輪到我到醫院照顧老媽,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老媽面前哭泣。

昨天是老媽第一次做電療。
妹子說老媽很累很痛,每四個小時就喝一次嗎啡止痛。
老媽每一次喝嗎啡液體,我的心就往下沉一次。
一次又一次,心情變得更沉重。

這幾天都在強忍著心痛的感覺。
心情很糟糕。
昨晚更被老爸氣得睡不著。
這個時候,家裡沒有一個人的心情是好的。
大家都處於火星撞地球的情況,一觸即發,尤其是老爸。
三嫂說近來老爸的情況也很不好。
每天駕車行駛的路線也會搞錯,車子停放在哪裡也不知道。
昨天更花了半個小時在醫院的停車場找尋車子。



上兩個星期日我和老哥們請了風水師到墓園去選墓地了。
當時還給老爸打了電話告訴他情況,包括價格等事項。
回家後也給他解說一番了,結果前幾天他一大清早就“抓”我來斥問一番。
我趕著上班,沒多說。
晚上見到咱們家老二,他說上午的時候被老爸責備,說他自以為是,沒跟他商量墓地的事項。
老二說他覺得自己很冤枉咯!
天啊,老爸,你怎麼......
現在除了要擔心老媽,也開始擔心老爸的情況了......

昨晚老爸說,老媽開始略略知道自己的病情了。
我聽了後,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