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各個競標項目的報價單呈交客戶那了

最近的兩個月

每個星期都至少要做一份競標項目的報價單

很多時候

雙眼盯著文件和大圖

但是

思緒......

 

因為量多

很多時候上司問我相關的資料

我說請給我時間

因為太多了

我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老實說

近來的壓力還挺重的

 

好想休長假

好想去旅遊

可是都要花錢啊

恕我辦不到

因為

最近的手頭很緊

現在的我

只能乖乖呆在家咩

 

一杯拉鐵

或者一塊蛋糕

或者一本書

或者一張床

或者一台電視機

又或者......

 

但是

我只想

好好睡一覺

 

畢竟

失眠的日子很難熬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壓力 呆在家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