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幸運 

下午在辦公室被擊中頭部   

不是我的不小心 

是小老闆要拆除電腦屏幕的底部時放出的暗箭 

在不到兩尺的地方射向我的頭頂 

當下的我 

只能緊緊按著被擊中的部分猛搓

眼淚在眼眶裡打滾 

疼得很

根本叫不出聲音 

算你狠

儘管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頭部興建了洋房一棟 

但是我沒選擇的餘地

 

晚飯後直接把體型中等的生魚幹掉了

準備切魚片時發現不夠尖利

開始磨刀 

才動了第一刀

左手的中指血流如注 

傷口很深啊

當下趕緊清洗傷口後用救傷用的棉花塗上海豬油

不消幾分鐘傷口馬上止血

繼續切魚片時開了個玩笑

我的手指就是要試試看刀子磨得好不好

有人給我打電話時聽了後被我冷到了

又好笑又好氣 

 

如果不是這樣

我還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