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2006年出品的動畫片, 可是你老姐我到2009年才來看
(真的是烏龜咧.... 動作慢得不得了.... >"<)

導 演:Tim Johnson 添 莊 遜 ﹑Karey Kirkpatrick 嘉 莉 克 柏



老實說, 這是一部滿不錯的動畫片
雖然只是簡單的動畫片, 但是背後要帶出的訊息可不小咧~
背後的訊息, 你能了解多少?
是人類破壞了大自然, 是人類害得動物是去了它們的家園,
是人類搶走了所有動植物賴以生存的園地
是人類害是全世界都正在發生的危機而慢慢的也開始迫害到自己的 健康,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單單只是一部搞笑卡通,而且還是一部怒罵的卡通片


在這些可愛的動物們的背後,總是有著動物或是大自然對於人類無情的控訴,
是人類破壞了它們的家園!

我們這些人類為了住 宅的美觀,移平了動物們賴以生存的森林,
讓這些可憐的動物為了繼續生存, 只好越界到人類生活的地方,
戲中的RJ(Bruce Willis 飾)用盡了一切的方 法,都只是為了販賣機裡的一包餅乾
看在我的眼裡, 這是多麼地可悲啊!



戲中的小動物, 尤其是這只動作超誇張的松鼠Hammy(Steve Carell 飾) 講話真搞笑~


Verne (Garry Shandlig 飾) 是一隻外型胖胖長得相當可愛的烏龜,
做事總是會顧前想後, 做事穩重, 角色還挺受落的~



動物們為了要得到食物而用盡各種方法, 甚至冒著生命的危險
看得我的心真酸啊...


在現實生活中, 有些人真的就如片子裡演的一樣,
看見小動物會歇斯底里....
其實小動物有這麼可怕嗎?
片子中的女人為了要趕走動物而找來了瘋狂屠殺的男人,
最後卻被自己害慘了
尤其是她和瘋狂屠殺的男人被大黑熊壓著的那一幕
不但好笑, 而且我的心都涼快多了~
誰叫他們如此迫害這些動物?

儘管如此, 這些小動物還是失敗者...

 

(照片出自相關電影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