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老媽的病情才稍微穩定下來,但是今早又傳來了老媽又開始神智不清的消息了。
說真的,這一次的心很不安定,忍不住偷偷地哭了幾次。
我擔心老媽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所以才會導致神智不清的情況出現。

打從上個星期二開始醫生就增加了老媽打嗎啡水的分量,老媽的神智也漸漸地受到了影響。
晚上在醫院時哭鬧,老是吵著要下床、上洗手間.....
把我們和護士小姐們的頭都快要搞大了!
她甚至拔掉身上所有的供注射藥物和吊“鹽水”的針孔,還有無法認出我們。

後來我跟醫生談起這回事,醫生才說要減少注射嗎啡水的次數。
幸好過了兩天老媽的藥力慢慢退了,神智開始清醒。
當時她問了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說在那一段不清醒的時間裡夢見很多不吉利的事情。
夢見她的老伴走了、妹子的孩子走了、家裡有人捐款逃走......
我告訴她這些都是夢,她也親眼見到老爸和妹子的女兒後才開始放下心頭大石。

昨天傍晚老媽還跟我及老爸有說有笑,可是今天卻......
妹子很擔心那是“迴光返照”的現象。  

我希望老媽的神智不清只是短暫性的。
這幾天跟了她五十多年的偏頭痛又出現了,所以注射嗎啡水的次數無形地增加了很多。
希望這一次老媽可以很快地恢復清醒。

媽媽,願主保佑您!
願主可以給予您力量來對抗病魔,讓您的病情受到控制。(worship)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