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七號。
咱們家老媽過世兩個月。
早上給老媽把早餐放在老媽的遺照前,聽到老爸哭泣的聲音。
心很酸,眼淚也偷偷掉下來了。
近來老爸憔悴很多,我的健康也不怎麼好。
因為血壓低導致的頭暈,讓我無法正常的活動。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或者在工作上,我都處於弱者的狀態。

昨晚提早回家,給舅舅們打了電話。
聽到他們的聲音,想到老媽在世時每個星期都會跟弟弟們聯絡幾次。
現在,由我道代替老媽給舅舅們打電話了。
雖然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但是我知道大家都還對老媽的離去無法釋懷。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
我們唯有黯然接受老媽真的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妹子有給我打電話,說前一個晚上她睡覺睡到半夜哭醒了。
她也想念老媽。
我又何嘗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樂 Clar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